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荣获“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16-02-14 浏览数:5058

 


  在欢度春节之际,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喜讯,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近年来,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在常州市民政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通过协会自评、主管单位初审、评估专家小组评估、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媒体公示等一系列严格程序评审,我会最终以过硬的基础条件、严格的内部治理、显著的工作绩效和良好的社会评价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组评审,荣获由江苏省民政厅颁发的“5A级社会组织”,在江苏省市级同行业协会中,成为第一家被国家民政部认定的最高级别社会组织。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5A级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的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同时获得“5A级社会组织”可以简化年检程序。

  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获得“5A级社会组织”,对维护本行业利益、反映行业诉求、为政府决策献计献策等方面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协会决定以荣获“5A级社会组织”为契机,奋发努力、主动作为,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四个服务”的办会宗旨,创新发展思路,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洪全 小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