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机动车检测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数:6689

 

4月14日,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召开机动车检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顾锋,民政局副局长杨继洪,交通局党组成员黄开军,市场监管局处长贾晓政,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管中心主任刘子辉,常州市交协会长谢星及全市36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嘉宾共58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交协副秘书长杨洪全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常州市交协机动车检测分会工作条例”和“第一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说明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孙一平当选为会长,杨俊杰、吴伟、彭小平、王永军、荆丽娟、仇铁成、高小平、张根生任副会长,韩晓东任秘书长,并进行授牌仪式。  

到会领导分别讲话,他们首先对机动车检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各自分管的行业管理内容对检测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谢星会长讲话,他首先对市公安、民政、交通等相关部门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市36家机动车检测机构加入常州市交协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常州市交协情况,对检测分会提出了“牢记服务宗旨,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坚守发展初心,给政府当助手;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健康活力”的要求。(常交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