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交协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数:7314

 


8月28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在常州华美达国际大酒店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市交通局副局长曹建中,常交协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监事及建设分会全体理事,驻会工作人员等共9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

常交协会长谢星对协会上半年工作作了小结,上半年协会在深入企业办实事,为企业减负,协调市区限行矛盾,指导A级物流企业申报,解读最新税法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举行安全演练,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充分发挥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下半年协会仍要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为企业服务,在课题调研、党建工作上继续努力。


会前,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云专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地铁1号线。

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常交协物流分会”更名为“常交协物流与供应链专委会”事项。(朱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