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交协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数:8223

 


2020年1月13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常州市凯虹四季酒店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部分常务理事等31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常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


会上,谢星会长作协会工作报告。他从服务企业常态化,有的放矢办实事;配合政府做工作,注重实效促发展;练好内功强自身,建章立制见成效三个方面总结了协会2019年工作;在部署2020年任务时,提出了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践行服务宗旨,抓好品牌工作,开展多彩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五点工作意见。

常州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宏茂、常州市公交集团总经理吴强、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叶军分别介绍了单位近期发展情况,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正伟和公安车管所副所长李建分别介绍了单位体制改革和人员调整后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的情况;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志强介绍了2019年常州经济发展主要亮点。

本次会议还通报了协会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同时研究通过了成立起重装卸分会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