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今天的C位属于这群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数:2995

 

10月2日,已是国庆中秋“双节”第二日,街上人来人往,商场歌舞升平,一派欢腾景象,而有这么一群人还在紧张地忙碌着,来不及和家人吃个团圆饭,只为了用实际行动向祖国华诞献一份忠诚之礼。

  他们就是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他们坚持全员在岗,全时段在岗,确保“双节”期间“两保一强”工作做实、做细,为南来北往的游客和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重点场站地区,市交通执法部门加强值守,严查巡游出租车拒载、甩客、拼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行为,打击“黑车”及非法网约车非法营运;同时,与高速大队、公安交警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充分依托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精准打击并加入“黑名单”,精准防控再犯累犯发生,确保“合法经营一路畅通,非法营运处处受限。”

整个“双节”长假期间,常州交通执法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竭尽所能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游客提供帮助,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龚洋骅 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