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交建局领导督察溧宁高速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数:2667

 

11月3日,省交建局蒋振雄局长一行赴溧宁高速,先后在芜太运河特大桥、南渡互通、南渡南枢纽等工程节点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溧宁项目路基填土、桥梁等建设情况,了解当前工程建设中的突出难题,强调要做好施工期间的安全、质量、环保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上,项目办主任薛华对当前溧宁项目整体建设情况、阶段目标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详实的汇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2021年溧宁、溧高共线段建成的建设目标,对施工安全、工程进度、环保生产、路面及附属工程招标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初步达成了一致目标。

蒋局长强调,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重要阶段,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溧宁项目2020年下半年推进力度增大,大家要围绕目标不放松,着力从以下五个方面统筹抓好工作:第一、统一思想、明确站位、聚焦目标;第二、确保安全,全力打造平安工地;第三、精益求精、确保质量,建设品质溧宁;第四、抓好管理,打造绿色工程;第五、统筹安排,确保工期,早日建成通车。(李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