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州交通执法支队整治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数:4663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着力解决行政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今年5月至10月,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敢于刀刃向内,严要求、找差距,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新型交通综合执法队伍。

为确保整治效果,支队在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措施。自5月中旬以来,交通执法支队切实把执法顽瘴痼疾清理整治作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工作推进,在6月底前对照整治内容,形成部门整治的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治完成时间,努力率先完成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整治工作,8月底前全面完成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本次行动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疏通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堵点,直面制约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痛点,突破长期无法妥善解决的难点,全面摸排、清理、纠正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中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在开展“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的基础上,在基层执法站所设立便民服务站、发放便民服务卡,加大对运输从业者的关爱力度,改善道路运输行业从业环境。(卜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