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市交通运输局 联合举办《交通先导》常州地区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数:4835

 


7月15日-16日,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与市交通运输局在金坛茅山宝盛园联合举办“《交通先导》常州地区通讯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通先导》编辑部、《常州日报》社、常州电视台的编辑、记者授课交流,来自全市综合交通运输行业以及溧阳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5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交流。

培训班议程安排紧凑,授课老师精心准备,讲授通俗易懂。不同媒体从各自特点、定位差异、版面设置到用稿要求等内容都一一清晰讲解,并不约而同都采用实际稿件案例点评讲解的方法,增强了讲授效果。虽然天气炎热,时间短暂,但参加培训的通讯员反映,授课内容都是通讯员想知道、想了解、想得到指点的内容,培训班“含金量”够高。

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伟斌表示,为做好《交通先导》宣传报导工作,这次将全市交通行政系统内外的综合交通行业宣传通讯员汇聚在一起,旨在进一步加强通讯员队伍的融合建设和水平提升,进一步在常州发好“交通之声”,在《交通先导》发好“常州之声”。(宋砥中/文 谢泉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