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闻令而动 向“疫”而行 ——常州交通执法部门践行“两在两同”,当好城市“把门人”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数:6882

 


11月3日凌晨,随着新冠疫情的再度反弹,常州市交通执法部门严格落实市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践行“两在两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最后一米”,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有效阻止疫情在我市扩散。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市交通执法支队接到命令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凌晨4点,300余名执法人员全员到岗;7点前,“党员突击队”立即赶赴各个高速道口、港口码头。

“您好,请摇下车窗带好口罩,请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感谢您的配合。”“师傅,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再次提醒船员离常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注意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在全市各个高速道口和港口码头,交通党员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市交通执法部门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好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共筑安全屏障。(常交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