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交学(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数:1051

 



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交学)一届二次、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常交协)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于1月22日下午在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交学理事长盛建良,市政府副市长狄志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常交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常交协副会长陈伟斌主持会议,常交学副理事长、常交协会长谢星作学会(协会)工作报告。谢星会长在报告中对2021年学会(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打算。

会议审议了常交学(协)《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常交学(协)章程修改、常交学常务理事及副理事长增补和新增团体会员、常交协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增(替)补及新增团体会员、“常交学”及“常交协”2021年财务报告等事项;常交学《财务报销管理规定》等7项内部管理规制和常交学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港航专业委员会、公路专业委员会和运输专业委员会等4个分支机构设置方案也提交大会进行了审议。

狄副市长在讲话中对学会(协会)提出了围绕大局,当好参谋;加强研究,建好智库;强化服务,搭好平台;提高素质,树好品牌等4点要求。同时提出希望,全市各相关单位积极支持学会(协会)工作,踊跃参加学会(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把学会(协会)工作做好。

(阿中文/赵建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