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 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在武进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数:495

 


7月29日,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主题宣讲,走进江苏恒进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为区内危运企业送上安全一课。

在宣讲中,武进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深刻分析了当前危运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大量身边案例,警醒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者吸取惨痛教训,依法建立长效安全机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当前危运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周俊给企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倾注“工匠精神”拧紧责任链条。三是下足“绣花功夫”做细安全工作。

此次宣讲活动中还对企业经营性自建房、燃气液化气使用、消防安全以及行业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全区危运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和驾驶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何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