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站房钢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数:420

 


 7月28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榀主钢桁架吊装到位,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站房钢结构安装工程全部完成,标志着武进站站房工程即将全面转入屋面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站房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车站规模为2台6线,站房分为出站层、进站层、候车层以及商业层等,采用上进下出的流线形式,方便快捷。
       武进站站房工程于2021年11月正式开工,承建单位配强管理团队,科学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克服疫情带来的材料设备供给运输不畅、施工人员短缺等不利因素,工程进度有序推进。特别是在暑夏高温炎热天气期间,项目部主要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全体员工,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抢抓工期,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既定工程进度目标,在南沿江城际铁路全线新建站房施工进度上始终处于“领跑者”,为铁路早日建成通车作出积极贡献。(常州市铁航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