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超长17米!武进交通查处一辆违法运输车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数:649

 

8月17日一大早,江宜高速武进经发区收费站突然传出“砰”地一声巨响,现场,一辆货车载着一件超长钢结构设备,在出收费站时把站前的遮雨棚支架给撞倒了。

被撞断的支架倾斜在路上,影响后方车辆通行安全。正在现场执勤的武进区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引导车辆小心驶离现场,并协同收费站工作人员对道口通行秩序进行疏导,同时,联系牛塘中队对车辆进行调查处置。

经查,该车装运货物为起重机吊臂,车货总长度达35米,比限制的运输长度超出了足足17米!属于超限运输,且在驾驶员出示的通行证上注明的有效范围为河南省至安徽省。根据《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载运不可解体物品的超限运输车辆,应当依法办理有关手续,采取有效措施后,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而该肇事车明显属于违法超限运输。

目前,牛塘交通执法中队已依法进行立案,高速道口设施的定损及赔偿事宜将由相关部门进行后续处置。(孙雅 周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