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市纪委到我会调研营商环境监测点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数:504

 



为了更好地服务和保障“532”发展战略,进一步畅通企业与政府联系渠道,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常州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设立了100个营商环境监测点,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是其监测点之一。

8月18日,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副主任于翔一行专程来到我会,调研营商环境监测点设立以来的情况,听取在行业协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副秘书长兼综合部部长杨洪全参加调研,并分别介绍了协会的概况以及依托“监测点”加强本会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

纪委(监委)同志表示,在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设立监测点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推动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帮助协调和解决运输行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促进运输行业健康顺利发展;二是通过监测点走访调研,及时发现基层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的运输营商环境。他希望协会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客观、及时、全面地收集会员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建策,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杨洪全 周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