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交学承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数: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动力和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由常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承办的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12楼会议室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沈小勇、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伟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卿、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史菊红、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吴继康、市委网信办网管处处长饶胜、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处处长任秋华、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淑波、市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兼综合部部长杨洪全等出席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十二支队伍、36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围绕“学习强国”平台上相关知识,设置必答题和限时答题两个环节,在规定时间内以累计答对题多者为获胜。比赛过程中,全体选手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台下观众热情助威,掌声不断,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公交集团摘得桂冠,交通执法支队和技师学院荣获二等奖,公路中心、指挥中心和铁航中心荣获三等奖,施锌涛、朱亚贤、王建军三人荣获“答题能手”称号。

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是对交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行的学习动员。交通系统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