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溧阳邮政管理局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数:526

 


日前,溧阳邮政管理局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溧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常州市邮政管理局全体领导班子与溧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并揭牌。

在成立大会上,常州市邮政管理局就溧阳成立邮政管理局表示祝贺并宣读了溧阳邮政管理局成立批复和局负责人任职决定。溧阳邮政管理局局长作表态发言。溧阳市委市政府领导就溧阳局尽快进入角色、服务溧阳发展等方面提工作要求。

据了解,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于2021年12月底批复成立溧阳邮政管理局。溧阳市政府同步设立溧阳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编制6人,委托溧阳邮政管理局管理,负责属地行业监管。溧阳市邮政管理局的成立是全市邮政管理系统完善县级监管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标志着邮政行业管理迈入了新阶段。

常州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以溧阳局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涉农市辖区邮政监管机构覆盖,完善县级监管体系;加大对武进、溧阳县级机构的培训和指导力度,探索提升市县协同管理模式,更好地提升行业治理水平能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常邮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