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把纠纷化解在现场 把服务送进院区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数:505

 


“感谢你们帮忙,这件事已经困扰了我一个多月了,今天心里这块石头终于落下了。”前不久,市民李先生向调解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今年10月份,李先生通过专线物流运送一批价值近1万元的绿植到浙江杭州,运输导致绿植损坏严重。由于绿植损坏价值难以界定,双方对赔偿金额一直僵持不下,市道服中心调解员在调查核实情况后,在红色驿站组织双方现场调解,最终圆满化解矛盾纠纷。

今年以来,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各红色驿站为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矛盾纠纷调解、法律咨询、政策宣传等公益服务20余场次。(陈元海)

11月14日上午,市民杨先生来到豪凯物流园内的“道路运输从业资格便民服务点”,咨询换证和信用自检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5分钟就顺利办成了全部事项。

为方便企业和从业人员就近、高效、便捷办理业务,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钟楼区豪凯物流园开设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便民服务点,除了办证,还手把手指导从业资格证“跨省通办”、“江苏运政服务”等线上办理途径,普及从业资格证电子证查询、换证、信用自检等常用办件知识。便民服务点开通当日,共发放宣传手册150份,现场办理业务22件。

(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