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微度假促消费文旅惠民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数:559

 

日前,“精彩如约·美好如常”微度假促消费文旅惠民活动在钟楼区油罐公园拉开帷幕,一系列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和新优惠,解锁“新体验”,全方位、多角度拉动常州文旅消费。

在开幕式现场,30多个文旅展位全方位展示常州文旅产品、非遗技艺及文创周边,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舞台上,歌舞《画里常州》《时代感》等轮番上场;舞台下,市民游客在集市中逛吃游走、不亦乐乎。19点15分,“微度假·玩转常州”文旅推介官“蓝先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旅行日记《常州周末微度假》《运河骑行》,并作了主题推介。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包括“蓝先生”在内的8位网红达人颁发首批常州文旅推介官证书,邀请大家一起发现美好常州、记录美好常州、推介美好常州。

近年来,“美好如常”“龙城夜未央”等惠民活动品牌,让常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不断焕发活力。此次,随着“精彩如约·美好如常”微度假促消费文旅惠民活动的启动,“常享游”乐享常州总入口公众号将同步发布秋冬文旅新品。未来2个月里,“常享游”将围绕饕餮季、露营季、火锅季、温泉季四大微度假主题,推出一系列文旅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和新优惠。活动推广期内,相应文旅产品可享受全平台最低价。(常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