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文艺汇演礼赞劳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数:266

 


11月29日,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联合市总工会在钟楼区豪凯物流园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职工文艺轻骑兵演出,百余名运输一线职工前来观看。

考虑到货运业主及司机工作的特性,演出采用“短、平、快”的表演形式。活动现场,一曲小提琴合奏《大鱼》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之而来的是男生独唱、女生独舞,一歌一舞都是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赞颂。老艺术家的相声、多人古典舞和魔术师的表演轮番上阵,活动不时加入与司机师傅们的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最后,演出在全场齐声共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货车司机群体不分昼夜以路为伴,以车为家,是保障物资流通和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市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将围绕丰富货车司机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创新活动形式,延伸活动内涵,着力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广泛参与的运输职工文化氛围。(陈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