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州机场升级母婴室呼叫系统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数:212

 


日前,常州机场对候机楼母婴室呼叫系统进行提档升级,倾力打造母婴旅客出行的“温馨驿站”。

此次呼叫系统升级涵盖候机楼4个母婴室,分别位于候机楼一层到达区、二层国内和国际候机区以及远机位候机区。原有系统需旅客按下呼叫铃后等待工作人员响应后才能享受专享服务,升级改造后,母婴室旅客只需“一次按键”即可直通服务问询台,实现远程直接对话,便于第一时间传递需求信息,大大提升了服务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另外,今年地面服务部在母婴室的使用设计、功能设置和贴心服务方面进行完善,每个母婴室均配置哺乳沙发、温奶器、婴儿护理台、婴儿床等设施,并免费提供尿不湿、防溢乳垫等用品,让旅客真切感受到常州机场的服务温度。

据统计,常州机场2023年共保障1.39万携带婴儿的旅客顺利出行。后续地面服务部将持续关注母婴旅客出行需求,做好服务细节,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