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常交学(协)召开会员大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数:317

 


1月28日下午,常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协会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学会理事长盛建良,市人大副秘书长沈小勇,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晔以副局长欧阳云、协会会长谢星等出席会议,学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以及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由学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斌主持,协会会长谢星就学会(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学会(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学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副会长)变更情况的报告;新增团体会员、副秘书长的报告等事项。

经大会表决,学会正式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由常州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马恒担任,盛建良理事长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任证书。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规则》、《专家咨询委员会管理办法》以及《专家咨询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等相关管理制度。

市交通运输局薛晔局长发表讲话。他传达了全市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2023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方向。他对学会、协会过去一年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会、协会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建言献策,与政府职能部门形成良性的互动和有效的配合,共同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贡献交通力量。

会员代表大会前,学会(协会)召开了由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参加的学会一届六次理事长、协会七届二次会长会议,部署了202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学会(协会)优秀调研成果和相关费用开支的报告等事项。

(周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