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4浙江·桐庐文旅推广周走进常州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数:112

 


日前,“富春山居 潇洒桐庐”2024浙江·桐庐文化旅游(江苏)推广周走进常州,桐庐文旅以花样的推介形式、多彩的线路产品以及丰富的奖励政策,向常州文旅业界“赠”上了来自潇洒桐庐的“一枝春”。

桐庐县位于钱塘江黄金旅游线的中游,传世名作《富春山居图》中80%为桐庐境内富春江景色。县域内旅游资源总量丰富、特色鲜明,有山、水、林、洞、石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区点20余个。桐庐旅游产品多元、线路丰富,涵盖山水康养、红色文化、艺术乡村、运动休闲、生态康养等各种元素,能够定制适合全年龄层的游览线路,实现春赏花、夏嬉水、秋游景、冬滑雪的四季旅游体验,是最理想的长三角最佳短途旅居目的地。

“瑶琳仙境是喀斯特地貌,一定要去!”“如果去桐庐当然选择住民宿啊”……一段关于桐庐文旅的常州街头随机采访视频吸引了现场嘉宾的目光,也展现出桐庐文旅产品在常州客源市场热力指数。

推介会上分享了户外休闲玩法,让与会者对桐庐休闲运动玩法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桐庐四大主题线路推介则从江畔露营到纵情嬉水,从户外探险到隐居美宿,为常州市民游客解锁潇洒桐庐的“N种”打开方式。

为释放旅游消费潜力,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常州客源市场,桐庐文旅现场发布了2024春季桐庐惠游政策及住桐庐酒店民宿免费游瑶琳仙境、大奇山景区活动;桐庐县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与常州运通旅行社进行“桐庐—常州”文化旅游战略合作签约;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江苏省自驾游协会副会长、小朱自驾创始人朱国华授旗,宣布2024“江苏出发 驾游桐庐”千车万人游桐庐活动启动,鸣笛奏响春日自驾游桐庐号角。(常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