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简讯

发布日期:2009-02-26 浏览数:4336

 

  金坛市投资600万元整治通济河 通济河是金坛市西部重要的行洪河道,也是金坛盐卤唯一的水运通道。此次整治计划修建块石护岸4.8公里,预计5月30日主汛期到来前竣工。(王中华)

  奔牛大桥实行钢梁运营期间全天候监控 受市公路处委托,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于2月12日-18日对大桥进行了2次监控,收集应力、变形等基础数据,了解结构运营过程中的状态变化,建立桥梁运营过程的技术档案,为桥梁结构的长期、高效运营管理提供可靠的依据。(谢怡媛)

  常州地方海事局四项措施扶持造船企业应对金融海啸 一是加强船厂员工的业务培训,以提高管理技术水平,促使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二是系统评估船厂生产技术条件,促进船厂改善生产技术条件;三是有效运行船检体系,重点做好流程控制和节点质量控制,规范船舶建造质量管理。同时实行巡检制度,逐步规范船厂管理;四是主动帮助船厂提升研发能力、推出品牌产品,从而提升船厂综合竞争力。(杜鑫)

  常州市地方海事局获08年度全省地方海事船检先进单位称号 这是该局继07年度被评为综合优胜单位后再获殊荣。去年,常州辖区水上交通一般以上等级事故起数、沉船艘数和死亡人数均为零,辖区主干线航道畅通率100%,同比提高了2个百分点。(张敏)

  路运职工孙勤为荣膺08年度“常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他也是全市交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技术工人。今年37岁的孙勤为是客运三公司杭州线班组长,他所驾驶的车辆连续3年被评为“文明标兵车”,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年度先进。去年,他所在的杭州线被评为“精品班线”。

此次评选的“常州市技术能手”共14名,涉及交通、餐饮、教育、机械制造等行业。(徐立新)

  全市职教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召开 近几年,学院贴近市场办学,深化校企合作,毕业生呈现供不应求的喜人局面,已成为全市职教改革发展中的排头兵。在2月17日全市职教工作会议期间,与会的常州各辖区教育局分管职教的副局长,以及13所职业学校的校长来到学院考察交流。(黄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