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儒林收费站——阳光服务创品牌

发布日期:2010-04-26 浏览数:1226

 

   本报讯 金宜公路儒林收费站以服务促征收,改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将收费站打造成传播文明、传递亲情、传送爱心的“阳光收费站”。

   今年以来,该站在开展“阳光收费站”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中,首先从建设充满活力的阳光队伍着手,党支部班子成员经常进行职工家访、谈心活动,并利用支部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自我剖析,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加强职工窗口服务意识;通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进一步增强业务技能。

   在此基础上,他们在征收工作中实行了“六公开一监督”的阳光操作,制作“优质服务承诺书”、“友情提示牌”发放给过往司乘人员,在收费站亭设置青年文明号创建公示牌,在道口设立了意见箱,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不仅如此,该站还以“想车主所想,帮车主所需,解车主所难”为标准,充实服务内涵,延伸服务范围。他们针对购买月票车户的实际情况,推出了电话提醒、预约等上门服务方式;收费岗亭则推出了无偿提供茶水、灭火器等便民服务措施,受到司乘人员好评。   (谢怡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