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说交通

百辆“国车”上路 “红旗”漫卷常州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数:4314

 


  9月16日,一场简约而隆重的“红旗车队”授牌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40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黑色“红旗”轿车分列主席台两旁,我市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与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及各界来宾,出席了这次隆重的100辆新红旗H7交付“常运集团”仪式。

  “第一汽车制造厂”是新中国兴建的第一个汽车整车生产企业,新中国第一辆国产汽车解放牌卡车、第一辆东风牌小轿车以及第一辆红旗牌高级轿车均诞生于此。曾经,红旗牌高级轿车作为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国宾用车,凝聚着中国人厚重的民族情怀,被誉为“国车”。

  据了解,此次交付“常运集团”的新红旗H7车型,将在9月下旬才会正式上市,也就是说常州市民可以提前享受该车型的“高大上”服务。常运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表示,所购100台红旗轿车将用于机场接送或城际拼车等定制客运领域,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高端客运服务,提高市民幸福生活获得感。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一汽人正在马不停蹄推动红旗品牌复兴和发展,在市场、渠道、销售、服务、产品线等环节不断升级和完善。徐留平还宣布,将提供红旗轿车免费终身保修,让红旗用户享受到至尊无忧的服务。

  市委书记费高云致辞说,一汽红旗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标志,被百姓誉为“国车”,凝聚着中国人厚重的民族情怀。此次常运集团批量采购红旗轿车,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品牌的发展壮大,并希望常运集团与一汽红旗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加快发展网络化、智能化、集约化的中高端定制客运服务。  (余美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