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建设工程行业分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07 浏览数:5056

 

  1月6日下午,常州市交协交通建设工程行业分会(简称建设分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在凯虹四季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卢明康,名誉会长王华堂、王博铭,建设工程分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4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建设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玉平主持。

  会上,江苏宝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常州通达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祥分别介绍了2015年公司发展情况。

  建设分会会长(江苏恒基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鸿作工作报告:2015年建设分会在坚持为企业服务、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多彩活动、走访调研及时反映企业诉求、推介运用新技术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2016年建设分会将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努力为企业服务,按章程开展活动。

 

  会上,名誉会长王华堂讲话,肯定了会员单位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良好业绩,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卢明康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分会的工作,并要求建设分会要增强信心,顺势而为,积极配合企业做好平安工程建设和工程质量监管,同时加强分会自身建设。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建设分会有关人事变动的决定。  (陆玉平/文 储俊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