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交协组织召开《常州交通运输》通讯员培训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27 浏览数:5003

 


  1月21日,常州市交协于溧阳召开《常州交通运输》通讯员培训表彰活动,市交通局宣传处处长芮晓峰,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常州市交协编辑部主任宋砥中及《常州交通运输》相关通讯员等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5年,在各级领导关心指导下,《常州交通运输》广大通讯员围绕交通经济建设中心,建设和谐交通,积极写稿、投稿,办好《常州交通运输》发行工作,不断提高《常州交通运输》在交通系统中的影响力。在本次活动中,协会对金琪等7位优秀通讯员、聂晓龙等23位积极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各通讯员还交流了做好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并对《常州交通运输》改版、增加独家报道篇幅等提出了看法。

芮晓峰讲话

  市交通局宣传处处长芮晓峰在活动最后发表讲话,介绍了在“十三五”期间,我市交通在高速建设,铁路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并鼓励广大通讯员关注热点,积极报道,为宣传我市交通发展做出贡献。  (常交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