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数:5000

 

  为了筹备召开好常州市交协五届五次理事大会,3月18日,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召开了秘书长会议,会议由市交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洪全主持。

  会上,来自市交通产业集团、旅游局、机场集团,公交集团、交通技师学院、常运集团、交警支队、外汽集团、中国物流、邮政公司等单位先后就开好理事大会、办好“一报两网”、今年来单位工作亮点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对做好2016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在肯定“一报两网”重要作用的同时,就保持原有特色,强化特色专版,适时扩大版面,汇编成刊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在信息获取多样化的时代,要克服报纸局限性,积极发挥网络作用,适时推出微信公众号。

  会议最后,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讲话,指出“一报两网”即协会会刊《常州交通运输》报,“常州物流网”、“常州市交协网”两个网站,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协会一大品牌。要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强化报纸与网站的联动宣传效应,努力为综合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服务。最后,他在感谢各单位对协会工作支持的同时,强调协会将严格按照章程要求,召开好理事大会,并定期召开好秘书长会议,坚决完成好2016各项工作任务。  (杨洪全 小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