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召开五届五次理事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浏览数:5151

 

  2016年3月31日下午,常州市交协在武进交通干校召开五届五次理事大会,会议由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卢明康,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和驻会人员等共计1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谢星作工作报告:他从坚持服务宗旨;办好一报两网;开展多彩活动;坚持专项调研;抓好两评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提出大家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新思路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全面加快综合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有关常务理事、理事变更的决定,任命陆宏伟、张志鸿、彭才芝、林涛为副会长;成立常州市交协监事会,任命李仁荣为监事长。

  最后,市交通局副局长卢明康讲话,他在肯定协会2015年工作的同时,围绕“三句话九个字”即:强特色、补短板、可持续,提出了“坚持改革创新,打造协会品牌;坚持服务宗旨,努力多做实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协会素质;继续齐心合力,争创更佳业绩”四点要求。并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协会发展,让协会越办越好。      (杨洪全 小朱/文 于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