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道路客运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数:4992

 


 

  5月25日下午,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道路客运分会成立大会在武进交通干校召开。会议由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主持,常州市交协、市运管处、市交警支队领导以及全市客运企业代表等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

  会上表决通过了客运分会工作条例、选举办法,推选出了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等人选。

客运分会会长讲话

 

  全市38家会员单位达成了如下共识:一是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抓好行业自律工作,健全行业约束机制。三是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及时反映会员要求,协调内部纠纷。四是加强协会内外交流合作,互通信息,取长补短。五是加强行业自身建设,树立客运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常州市交协道路客运分会的成立,标志常州市客运行业开始步入行业自律阶段,在新形势下,对推动本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常交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