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10月26日常州市交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数:5383

 

  10月26日,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在常州火车站召开秘书长会议,会议由市交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杨洪全主持。

  会上,上海铁路局常州站副站长戴欣首先介绍了10月18日开始,常州火车站的一体化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本次施工改造将有45趟列车停靠发生变化,改造完成后,旅客可以自主选择从南、北广场进出站上下车,为乘客带来极大便利。

  随后常运集团、中国物流、机场集团、交通技师学院、常州运管处、常州邮政分公司、公交集团、产业集团等单位先后交流发言,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2016年各企业单位在转型升级,开拓市场,改革创新等方面亮点纷呈。

  会议最后,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讲话,指出2017年是协会换届的关键年,希望各单位加强与协会的信息交流,对协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对各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表示感谢。   (小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