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危专委组织危运安管人员再教育学习

发布日期:2016-11-21 浏览数:5319

 

  常州市交协危险品运输专业委员会受常州市运输管理处的委托,在武进交通干校,组织危运企业安管人员,开展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再教育学习。

  常州市交协危运专委会去年开始分两批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考核,共420多人取得《道路运输安全考核合格证书》。这次让他们参加“常州市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班”,是一次充电和年度审核。

  本次学习班分三批,分别是2016年11月的18、23、25三天,学习班由市交通局安监处吴琪中处长动员,消防支队战训科蒋科长做了消防灭火的知识讲座,运管处王俊副科长做了《三个信用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并给安管人员播放了近年来全国重大消防事故、危化品重大事故和消防知识的视频。

  参加学习的人员,学习当天携带自己的《道路运输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和身份证,参加学习一天。上午8点开始签到并提交证书,进入会场参加学习。下午3点30分左右,经核验好的证书,加盖再教育合格章再发放给安管人员。不参加学习的,《道路运输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一律过期无效。经过3天3批的学习,一共有近380多名通过年度审验。   (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