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交通建设工程行业分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数:5401

 

  12月12日下午,常州市交协交通建设工程行业分会在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会长会议,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老会长王华堂,建设分会会长、副会长等18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建设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陆玉平主持。

  会上,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伟介绍了该公司2016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业绩:完成道路建设29公里,绿化工程191公顷,竣工交付房屋67万平方米,122省道建成通车。

  随后江苏恒基路桥有限公司、常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天马万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江苏苏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常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晨路桥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单位以及因邀参加会议的江苏理想环球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益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建设分会会长张志鸿在会上回顾了2016年建设分会在市交协和中国公路行业协会指导下,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明年工作的思路提出了设想。

  会议最后,常州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建设分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建设分会下一步如何开拓创新,抢抓发展机遇,互相帮助,优势互补,内部抱团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还通过了建设分会副秘书长人员变动的有关决定。并商定三届四次理事大会于元月6号召开,根据建设分会实际情况,换届工作推迟进行。   (陆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