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常州市交协道路客运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数:5305

 

  12月23日,常州市交通运输与物流协会道路客运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市运管处召开。会议由常州市交协道路客运分会秘书长朱亚明主持,市运管处副处长陈伟平,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道路客运分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客运企业优秀管理员等5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道路客运分会会长刘贤民总结了2016年道路客运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攻坚克难,尽心尽力为会员服务;规范行为,推进行业自律;组织情系阜宁爱心捐款活动,树立分会良好形象等,并指出,2017年分会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力所能及帮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市运管处副处长陈伟平,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道路客运企业年度优秀管理人员的决定,并给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会议最后,市交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伯平讲话,他指出道路客运分会刚成立不久,规章制度,开展行业自律等还有待进一步完善;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完成大协会各个分支机构每年完成1-2件实事的目标。  (朱明杰)